一把土、一缕光、一滴露
一点点深扎,一寸寸超越

依然梦想着~
破土而出 生机勃勃
丛林为伴 相濡以沫
枝繁叶茂 独挡一面
……

不气馁,不道破,待到马到功成时…

自动售卖机app应用设计——网易互联网笔试

有一台能制作格式花式咖啡的自动售卖机,设计一款app应用,可以在附近点单,然后以app为凭证去机器取走咖啡。分析目标用户的常用使用场景,总结方案设计的要点。形式不限。

答:享受咖啡,缓解压力,享受工作每一刻——而咖啡深受上班一族的青睐,是上班人士调节生活、聚会、缓解工作压力等的首选饮品,咖啡自动售卖机或咖啡室更是大型公司不可或缺的服务,所以此次app的应用场景定位为大型公司的服务区域内;

目标人群:大型公司里的各阶级员工

使用场景:a 多种样式可综合比较选购或推荐;b 单人或多人如聚会、商讨项目等时预约选购;c 定时设置如提前提醒拿取咖啡;d 通过评价分享心得促进交流等

设计要点:a 多种花式咖啡查看选择;b 借鉴淘宝等常用购买平台设计方式符合人们的常规思维习惯;c app应用与自售机交互方式采用常见的二维码形式;d 用户可根据需要预定咖啡以及分享推荐等

题2.方案

设计app的信息结构和主要流程界面,并阐述重要的设计细节和为什么这么做。请提交流程设计图、界面草图和简单说明来描述你的方案,充分、精确、简要为佳。

答:根据题一的设计要点分析进行以下各个流程设计:

<一>流程、界面等相关的草图构图表现


<二>app的信息结构和主要流程:



<三>app的主要界面表达:

界面尺寸:iphone5 屏幕尺寸






 
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